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

小木屋-HOT週邊景點

落雨松自行車道

冬季變成黃褐色的小枝與葉一同脫落時,
就像飄散的羽毛輕盈、夢幻迷人,而得「落羽」之名。
整街道都是高大的落雨松,一大片彷彿充入天際般
漁農路有著成排高大的落羽松,
越冷顏色就轉的深紅,相當漂亮。


豐田碧蓮寺
碧蓮寺的前身是大正三年八月所興建的豐田神社。日人設立神社的重要目的之一,以豐田村為例。每年六月五日均舉行盛大之例祭,移民們均須參與全村大掃除的準備工作,以示誠敬之意。在前往碧蓮寺的路上,可以見鳥居、石燈籠、石狗等神社遺址,這皆為豐田重要文化資產,值得保存。(台九省道至豐田社區,左轉置中山路,沿中山路行右轉至民權街行可見碧蓮寺)


鯉魚潭-鯉魚潭位於壽豐鄉池南村鯉魚山腳下,是花蓮地區早期即頗負盛名的一處風景區。鯉魚潭南北最長處約1.6公里,東西最寬處約930公尺, 是花蓮縣內最大的內陸湖泊。




立川漁場-養殖生產技術與專業經營管理的不斷進步創新下,原本一粒粒毫不起眼的「蜊仔」,被養成體型飽滿、味道鮮美,且外殼呈現金黃色澤的「黃金硯」。


豐春冰-來到花蓮壽豐鄉提到當地美食,一定會想到豐春冰菓店,店裡的招牌就是還沿用傳統的製冰機。

遠雄海洋公園-遠雄海洋公園緊臨本處花蓮遊客中心,依著山勢設有「主題樂園區」、「自然景觀公園區」




賞鯨-帶領您漫遊海洋,與鯨豚相遇***


溯溪-沿著溪谷逆流而上,需要視地形(如瀑布或巨石)而進行技術性攀登的溪流活動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